網頁設計+SEO網站優化=業績成長

seo是指搜尋引擎優化,軟體是要有,但不僅僅要軟體,自己的網站也要適當優化下,要經常更新一些文章,最好是原創的,這樣更容易排上來。

小編我上網查了SEO網站優化的6個方法

建立精確又獨特的網頁標題

網頁標題會出現在搜尋結果中,是使用者用來辨識您網站內容的最重要依據,首頁的標題可以列出網站或公司名稱,並包括其他的重要資訊,例如您公司的實際地址,或是主要產品內容及服務項目。

針對不同網頁撰寫精準的網站描述 (Description)

網頁中都有 description 中繼標記,必須盡量撰寫一段可以提供精確資訊並且吸引使用者的簡短描述,如果每一個網頁都能有獨一無二的網站描述中繼標記,對於使用者及搜尋引擎都能有很大的吸引力。

使用簡短易懂的網址

選用淺顯易懂的網址及檔案名稱,對於使用者及搜尋排名都會有幫助,例如一個名稱叫做 " happy" 的服飾網站,網址如果是『www.clothes.com』會比『www.happy.com』的效果更好。如果有兩個單字,使用 "-" 會比 "_" 更好,例如:『www.happy-clothes.com』會比『www.happy_clothes.com』或『www.happyclothes.com』更好。

建立完善的網站導覽功能

例如:首頁 > 產品介紹 > 家用電器 > 洗衣機

使用對的方法宣傳您的網站

善用社群網站、網誌發佈訊息,增加網站反向連結,讓更多的瀏覽者搜尋到網站相關訊息,即前往關注您的網站,進而提升網站點閱率。

平面文宣的宣傳方式也是一個很好的做法,例如:在名片、DM型錄上宣傳,印製公司的網站網址或印製QR-code讓行動裝置可快速掃描連結至您的網站。

建立網站的行動裝置版本 (RWD 響應式網站設計)

隨著行動裝置的日益普及,為您的網站建立行動裝置版本也愈來愈重要,但是行動網站不僅和一般電腦網站使用不同的格式,而且所需的管理方式和專業知識也大有不同。正確的讓搜尋引擎判讀這是一般網站還是行動網站,將可提升您網站的可靠度。

 

目前下方有幾家網頁設計公司有做的SEO關鍵字行銷都算不錯的,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

杰鼎

http://www.jddt.tw/

 

尚峪資訊

http://www.shang-yu.com.tw/

 

天矽網頁設計

http://www.tsg.com.tw/

 

網繹

http://www.eki.com.tw/

 

振宇設計

http://www.rus.net.tw/

arrow
arrow

    華喫內 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